close

我in店門口

01/17 我的生日

本以為會在田調期末報告中悲慘的度過,好險在用餐前趕完

便跟著大狗一起去吃我的生日晚餐

這間餐廳是他精心找的

 

瑪列小館.MARIAGE FRÈRES

地址:高雄市美術館路79號1樓(市立聯合醫院對面)
電話:07-5226987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22:30
.假日 8:00 - 22:30(假日早餐)

 

瑪列小館的裝潢帶著浪漫又溫馨的感覺,一看就令人非常的喜歡,特別是店門口擺了兩隻石頭貓

店口的小黑板寫的是推薦菜單,我記得菜單上也有標記,第一頁就是它們的熱門餐點,至於主廚推薦的部份在餐點上都有標示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或是請服務生推薦

餐點都是單點的價格,另外還要+10%的服務費

餐點加100元升級成套餐,附有當日濃湯,前菜,甜點,飲品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主餐,並都升級成套餐

 

瑪莉小館

DSC03571.JPG

當日濃湯與麵包

湯的味道香濃可口,麵包烤的外皮脆脆的,單吃或抹上奶油都好吃,但我也喜歡把麵包沾濃湯來吃,不過早已飢腸餓肚的我們一下子就把湯與麵包掃光光

DSC03582.JPG

DSC03585.JPG

當天前菜有四種選擇,名子我都忘光光了,兩人各點了一種

我點了一個叫海鮮什麼的(上上圖),酸酸鹹鹹又帶點甜味的醬汁搭上炸的"海鮮餅",非常好吃! 海鮮餅一切開,裡面的湯汁就流了出來,放進最裡一整個就是幸福

大狗點了是某雞沙拉(名子也忘了),吃起來普普,雞肉好像炸柴了,吃起來很乾,醬汁跟我的比起來是屬於比較淡的那種,搭著生菜吃也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好吃 :)

DSC03595.JPG

DSC03596.JPG

主餐我點了主廚推薦的"瑪列招牌黑啤酒豬腳、帶骨肉腸佐自製酸菜"(好像是$520 吧,上上圖),可以請它先把豬腳切好,對第一次吃德國豬腳的我來說真不知道要怎評斷這個餐點好不好吃,但是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肉煮的很嫩味道又夠,單吃或搭上酸菜一起吃都好吃,帶骨肉腸吃起來也好吃,這道對於喜歡吃偏重口味的人來說,可能是不錯的選擇

大狗點了是"香料煎海鱸魚佐北非小米"(價錢不記得了),吃完我的豬腳再吃鱸魚,總覺得鱸魚沒什麼味道了,但根據我家大狗說滿好吃

DSC03620.JPG DSC03619.JPG

DSC03622.JPG DSC03625.JPG

至於甜點的部份,真是好吃

我點的是瑪芬(右上圖),端上來是來是熱熱的,餅乾抹上鮮奶油吃起來也好好吃;大狗點的是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濃厚,每一口就像真的在吃巧克力一樣,跟著底成的柑橘一起吃會有不一樣的味覺感受,一整個就是大開心,可以改天考慮來吃它的下午茶了

然後,我們飲品都選擇了柳橙汁

這是一間我覺得值得二次造訪的餐廳,店裡的氣氛與裝潢很棒,餐點也好吃,份量也夠多(我們兩人主餐都吃不完),甜點超好吃,雖然當天我覺得服務態度普普,可能當天用餐人不多服務生又多,所以一直有聊天聲出現,為這間餐廳的氣氛帶了點騷動

不過,整體不錯,有興趣者可吃吃看

 

 

 

 

ps.

在此,謝謝大狗送我的生日禮物還有很棒的餐廳

也謝謝佩佩送我親手做的戒指,我很喜歡喔

也謝謝許多人人的祝福,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