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4 / 23
用微笑來掩飾一切 (涼涼的風~~我 又在夜下尋找 那月 那背影 那思念 那沒有答案 的答案 …..我 念著)

堅強
當愛情走錯腳步 
我便不再回頭
不管是對是錯
我都會用笑容帶過
就算偽裝 我也不想透露一點悲哀
因為 這是屬於我的堅強

秋 PC home 的心情扎記之一
不知為何 將它複製下來貼上 …..是衝動???
無解 又無言(不要逼問我啦~~)

我一向缺乏 勇氣去衝動
讓一切成了 錯過又錯過
讓自己變成 安靜陌生人
選擇了 我以為的不打擾
選擇了 我以為的不在乎
是否錯了??
原來 出現時就已經錯了
原來 只是自己在掙扎著 在多想
閉上眼 說好不再掉眼淚
我笑著 說好用微笑來掩飾一切
來掩飾一切 命名為 悲傷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