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你了不起是吧
每次都想問你是藉酒發瘋 還是故意醉
哈 好一個喝醉
隔日洋洋灑灑說忘記
不是我想罵三字經 而是你機車到爆
地產名子你的
房子名子你的
電話名子你的
還有呢? 說啊?
你有種呼天叫地的"嗆聲"
我們為什麼不能回?
反正你又不想聽 不想接受
幹麻還虛情假意的要問我意見?
哈 自以為賢君啊
你不是只會一昧否定
插嘴 和自以為高明
不是你偏愛嗜好
哈 了不起是吧
我可憐你 只有靠醉 才有機會大聲嗆
你可要感謝 身為老大的我給足你面子
第一個頂嘴嗆你的是我弟我妹
你可要感恩 有主見到爆的我
到現在還沒在外頭搞個壞名聲回來送你
你可要知足 當你發酒瘋時
我還沒摔東西翻桌 大聲叫你"麥靠么"
國小時 當你認真問我你們離婚後要跟誰住時
我可以平靜過頭的說 孤兒院
我越大越同情你
不然怎會默默聽你在那兒鬼叫
其實 只是不想浪費心神
聽你在那兒吵就已經夠傷身
還要回答問題去理你
不如叫我去死還比較快


少叫我去聽你的"身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