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音樂祭
地點: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
時間:2006/8/26 (六) 19:00~23:00
MC HOTDOG
TANK(BAND)
張智成
動力火車(BAND)
SHE
DJ Time

那天早上就已經很忙 >>>>卻不知在忙啥
中午就四處亂跑
下午去羅東屈臣氏拿東西
就降被載來載去 >>>>好熱
不過謝謝啦~///^
回家後...
晚上又去羅東吃飯("番茄"羅東店)
我媽.妹+我 3個女人家去吃義大利麵 (我弟不跟)
吃的好撐
接著我去找卉 逛街去*
下著大雨...好險去宜蘭時雨停了
到宜蘭運動公園 等翔山+旻峰帶我們進去
好多人 >>>>認識的也好多= =|||
我超愛那時的煙火
超漂亮的>"<~ 壯麗的夜空,靠在別人身上看角度剛好~頭才不會酸 >>>>哈哈
不過每次聽演唱會最大感想就是.........
恨不得自己長高一點 (太矮都被擋到了啦ˊˋ..)
下雨時High到最高點
(ps.2F看台,視野超好~夜景也很棒!!)
晚上太晚了...就住卉家
本來叫別人載回家
但被說太危險就被扣留在她家一夜
不過好險...因為有人摔車了(好險沒事...小心啊!)
第2天早上我就回家哩
演唱會跟朋友去好玩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