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了考場

我是 " 教學大樓 2F "

看考場時遇到了好多人
阿培+他爸
波狗+真 的媽媽
我們班的當然是一大堆啦 XD
還有其他班級的

**********************************************
我們搭車族的
本來要撘4點初的電車
可是沒搭到
車走了!!!
(淚)


所以


秋(婆)


小馬

五個人
奔去

" 文昌廟 " .....................拜拜哩 :)

>>>>>>>>>>>>>>>>>>>我提議
(笑)

過程超爆笑
秋一樣天兵
而我還是一樣拿她沒辦法
(呵呵)
不過很開心很久沒一起出來了
明天也要一起去宜大考試
>"<

************************************

下午搭5點初電車回家
晚餐時間後
佩called
就這樣
搭著19:29電車殺去羅東
買東西
>>>>>>>>>>>>偽裝用的眼鏡
(狂笑)

我們還去逛了
一間
超級想逛的服飾店
以前路過 N次 都不敢進去
因為看起來超高檔
它的裝潢超棒
我完全沒看衣服
一直研究裝潢格局與石才
那的姊姊說
是一個英國設計師
裝潢約花了400萬

裡面的服飾
是從 法國 進進來的
也很棒
質料超好
包包很特別
我愛它們的鞋子~*
(笑)


店名我忘了
位於
羅東義美的隔壁
(working house 那條街上)

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