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到悶不起來


忘著雪白潔淨的牆面想對自己生氣

找不到理由來氣


大腦好像有個黑洞
把我所有裝在腦瓜兒的東西吸走了
連一點渣渣也不留






這是不是某個人跟我說過的 "空虛"





我感到身邊什麼都消失了不見了

又不覺得自己曾少過失去過任何東西


只是 空 了




似乎都不在了







會如此覺得的我

是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嗎?




原本雜亂的校園生活
原本一堆的麻煩事務
原本打打鬧鬧的日子

現在

像一個太真實的夢







不切實際了起來


它卻是個事實啊!







.
.
.
.
.
.
.
.
還是我漂流到了外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