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期待


期待*










所以






我又開始東想想西想想

構思幻想











這樣我也開心





能有願望
能有一點點的小執著


來面對明天








雖然
有時我覺得這樣的自己  有些
                                   有些





雖然
常常明瞭這樣會有失落

















但,我開始

沒有辦法不去期待




那快樂給我的小小迷幻














中毒





所以,

那落空的難過心情就當成代價


































相信一次,也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