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同學會

>>>晚上6點 九澄涮涮鍋




一個充滿家長的同學會
其實,是家長的聚會吧





我說我們小孩是附屬品

還有人
是家長來小孩沒來的

(傻眼= =|||)







姿敏老師
帶她一歲又4個月大的可愛兒子一起來

肯給我抱耶
(愛)



大家說我是"保母"
因為他不給別人抱











*********************


聚餐到8點



往下一個地點移動
>>>阿濃家*




在昱均家附近(羅運那邊)








大家先在1F晃


找牌
殺去4F玩遊戲



老師兒子也跟著我們一起上樓
在4F他看到鏡子超High

一直笑一直笑
超可愛*






玩牌(2副牌)

說要玩心臟病
但12個人要怎麼玩?






分組

我&子恆一組
他發牌我負責拍


贏!!

(開心)







接下來

換玩"白痴大老二"







說明遊戲規則





真的很好玩*
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怎麼玩



(笑)








Play 到10點大家才散場

各自回家囉~









我在婷芳回家
順路嘛*

而且也是我騎車載她來的阿(負責)













***************************************

大家說變卻也沒變多少




不過,
幾乎全員到齊了(驚訝)



連在美國的歆也有來

^^*








以前發生過的爭吵好像不曾存在過

大家
都開開心心的笑著





不管笑容裡有多少的真實


那份愉悅卻是確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