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我中午搭車從台北趕回來
晚上6點有飯局

高大蘭友會
的迎新
約在宜蘭綠海吃飯





不知道綠海好不好吃

店裡老闆把那兒嫌的半死
說服務很好,但超難吃!!



我笑說
那我去就只喝水好了

(笑)







6點初到
當以為自己遲到時
卻沒半個人= =|||

打電話給學長,一撥出就看見有個人剛到邊停車邊跟我揮手
(無言)



唸他
(嘻)





我跟另一個女生先到,所以先進去等
學長在外面等人

過一段時間,到齊*

總共6個人
(3個新生)



我本來以為人很多的

舊生2個學姊1個學長
也是我的國中,高中的學長姊
(宜蘭真的是太小了,哈哈)













點餐吃飯



嗯...老闆你說對了
真的超難吃ˊˋ

服務真的很好*







聊天

雖然冷場尷尬的部分比較多

這次的迎新應該算成功吧
(大概)










以後就多多指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