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睡醒來就又開機掛網
好像沒有任何其他重要的事情了

我已經被網路裡的變形怪物緊緊吸住腦袋
哪一天會退化吧







還是...
我在尋求什麼

但我的夢想不會在網路裡實現,這只是個跳板










也許,
我是想留住一些什麼吧


一說到離開
在這生活的十幾年間也佔了人生的4分之1吧
變的不重要起來
就像似做白日夢一樣

真實,卻又遙不可及













高中三年只是日曆斯下來的瞬間

所有的一切好像成空了
這樣的失落感
讓心變的很重很重很重...













只是不甘心吧

3年裡
好像都只有很多不順心
想要的都得不到
得到的也終究會失去


"永遠"就只是一團煙霧
不會是事實














那感覺令人悲哀多過於感傷




我夢想
的 其中一環

就是找到什麼感情是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