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睡到自然醒,吃早餐+中餐
開始預定行程>>>夢時代*





一群人(11人)
浩浩蕩蕩坐taix到高鐵左營再搭免錢的接駁車
熱鬧非凡地到了夢時代

真令人開心
今天不用當宅女









開始瘋狂大採購!!



家居用品

零食

泡麵

雜七雜八





噢…ˊˋ
想買的鞋子都好貴


有在夢時代的"夠壞堂"看到我超想買的牌子
ROYAL ELASTICS

這間的鞋子
超好看,
不過貴...最少都2000





努力存錢有天我一定要買^^*












8F
有粉樂町*

(之前我+佩在台北東區看的裝置展)




在這的展覽有些我還沒看過
有些是看過的

不過
沒有台北東區50個展都在這
(因為太多,不可能全移過來吧)







但,
這個展覽還是一樣讚啦!!

(愛)

******************************



晚餐
在 B1 吃,有很多家店...後來大家居然都吃三商巧福

(哈哈)



我還去買了些麵包
當存糧








********

回宿舍




本來表哥要找我去喝茶

我累了ˊˋ
所以就沒去了







不過,謝謝啦~~
你下次放假再出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