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開始了連數假期

中秋節的序章被拉開了!!






而我一樣窩在宿舍長香菇

只是大家都回家了
的差別性


(ㄎㄎ)






也可以說這樣的日子是一種寧靜嗎?

我笑了*
算是吧...











早上上完課
回宿舍

接著和小叮噹出門,拜託她載我去買東西





噢...大失血ˊˋ
希望不會被我媽打死就好
(嘆)





買完回學校,目送小叮噹回家
真是謝謝她...好人*

提著大包小包回寢室






整理一些東西



接著把昨天還沒看完的小說看完
想睡

就瞇了一下











唉阿...天色已經暗了

開了電腦掛起網




有一個人加我,我卻不知道他是誰?
到時候再問吧







還有ㄚ...一定要說的

我直屬學姐對我真好(愛)
昨天來寢室要送東西給我,可是我卻不在

我去打羽球了(系羽),又跟著晃校園去




所以不在= =
真是對學姊不好意思















*******************************

剛剛班代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看電影


本想說出門也好
但聽到要看惡靈3,就懶了









還有ㄚ
不去...不是因為害怕好嗎

==|||





每次去看鬼片
不是笑出來,就是覺得那個鬼真可憐...掉幾滴眼淚哀悼一下

所以
我都覺得自己很誇張




不過真的不喜歡花錢去嚇自己,會讓我覺的自己有被虐的跡象
(哈哈)












卻,還是謝謝囉*

^^






















































我要繼續啃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