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塊錢的牛肉麵

是我今天晚餐
當然怎麼可能只有10塊錢






那是應物的學長他們只收10塊錢










真是謝謝他們哩*
幫我買晚餐


不過他們也很好笑...因為太無聊而四處晃






這樣說的我怎麼好像有點恩將仇報的感覺
(哈哈)

先不管那麼多











***********************

今天
我睡到下午



約早上10點多
卉打電話來了,忘了她說了麼...我又一閉眼睡去





她們都回宜蘭了

阿佑也打電話來問我有回去嗎,說有的話要請我吃飯
但,
我沒回去







要找我的各位阿

大家就過年時見了...接下來沒長假可回去歐*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