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好像開竅了一些
想要認真的當一個乖小孩

這樣說的我好奇怪,也沒人相信吧



現在的我
這些心態

忘了是在哪裡失去了以前的自己
天真都不在了
想要找都只是一眼及逝

我還是看的到以前的自己
越來越模胡
有一天連在哪個方向都不知道了吧


國小,國中,高中,和現在大一的我
差別在哪裡?

我漸漸地不清楚
哪一種生活才是"好"?

好像沒有一種生活方式是不被苛責的
我做不到大家都好
曾經不顧自己幫忙的我,還不是被暗槍擊落
我認命,是我看走眼
不明白有些事情不是一定



我漸漸的被一沾上就洗不掉的黑沾染上
變了

忘了苛責自己
忘了改正自己
忘了什麼叫做完美
不會有完美的,不是嗎?
所以也不奢求
只記得什麼叫作輕鬆
只記得哪樣的傷比較不痛
只記得哪種生活方式比較沒那麼累

都忘了
真心的笑是什麼?


我望著自己
好愚昧
其實懂的要怎麼去做
卻,還是望著看著,袖手旁觀
好像不干自己的事
主角是 我











吵鬧與安靜
兩邊的平衡不好抓牢
常常偏了 一邊

我還是會繼續試著兩邊都好
不應該還像以前一樣抱著玩玩心態
該要認真了,對吧

試著
將以前的自己拉回來

我不知道拉回來後,會失去現在的什麼?



好像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是吧

盡力
但我不能保證回到跟一開始的我一樣
因為那時的我
已經不在

















除非,
我把現在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