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星期6
晚上的新堀江行

明明說要買生日禮物
卻變成自己逛起街來了
(笑



還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居然遇見了

旻峰跟曾一展


嚇到我了,
旻峰還是一樣帥啦^^
他說這週末也要回宜蘭
跟我一樣
跟他說前一天晚上阿佑才跟我說到他

大家真的好久沒見囉
(想念
















不過總覺得睡眠不足啊我
(現在也是

昏昏沉沉的
不知道是因為藥還是睡眠不足?
隨便啦
= =














頭好昏



剛剛才考完英文期中考,不知道會及格嗎

不過,
我還不行睡覺啦~~~~~~~~~~~
要趕磚雕作業,我的怎麼還只是一塊土(驚!!





想死了我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