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20:50

回到高雄
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就跟剛回到宜蘭一樣
覺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
我說
現在的自己是半個高雄半個宜蘭
分成了兩邊
不管哪一邊都有著不習慣


連來載我的他
我都竟有了些不習慣
想念的你現在在眼前
我好像遠行很久而回家的人,親近又疏遠

不過
我們找的回那份感覺
那是心的企盼
那是安心的溫度







想著
在宜蘭市區騎著車亂繞的自己
眼裡的景色
好像看再多都不屬於自己
屬於那時候的過去
現在的我
成了家鄉的過客

踏在高中每天都會路過的地方
回憶的片段蜂擁而來
瞬間我迷思在過去與現在之間了

舉起手中的相機
遲遲按不下快門
明明很簡單卻做不到
好像一按下快門
這一切就真的只能成為一種回憶而已

這樣的感覺
給了我感傷















所以我不忍心按下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