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
來到了台北不出門晃晃是對不起自己阿


2/19

師大夜市
我,雪,湘,滋,小豬

晚餐吃了一間不知叫什麼的日本料理店
料多好吃
吃不下的都給小豬吃
(笑

夜市敗錢去

買了一個金色小懷錶
(開心
而大姐噴錢阿
花了6百多塊,圍巾一條就500




2/20

我,雪,湘,泡菜

士林夜市

恩...逛到爛了
所以沒買東西

不過
我第一次來士林可以看到攤販跑警察4次
這樣是要叫我們逛什麼阿??




2/21

淡水
我,雪,湘,泡菜,滋

我只能說我們瘋了
在捷運上
就要站到腳斷了 = =

花了將近1個小時到了淡水老街

我們只是要來吃晚餐而已


吃了超多東西
阿給
鮮奶麻薯
魚丸
臭豆腐
青蛙下蛋

還買了
阿婆鐵蛋跟魚酥

我們是觀光團
(笑




不過
在這我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放天燈




大家第一次放天燈
還是在淡水

天燈上寫了滿滿的心願
沒來的芽
你的心願我們不會忘的
"我要好男人"



當點亮的天燈飄向漆黑的夜空時

感覺好興奮
好像那個瞬間那些願望都成真了
超酷的
這是這次來台北最深的記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