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2點初
去聽海的聲音
很久沒看見的高雄夜景

由黑轉白的天空


我們心情都有些悶
所以我也才會跟著出來吧




""無能"的自己"

這幾個字
在腦海裡不知出現過好幾千次
多到我數不清楚

明明可以做的更好
卻只是得過且過
明明知道下場
卻還是一錯再錯

恨過
多少回自己的不爭氣

我卻還是默默地裝死
原諒一次次
開口說著每個下一次


說的沒事
也只是種強求的表面
眼中的堅強
也只是掩飾脆弱的藉口
因為
我沒有面對自己軟弱的勇氣
因為
當我懦弱後無法再次堅強
最後如果失去依靠剩的是崩潰

所以
很多我不敢放的太多

放了就給了很多
因此失去是痛
很痛


我也只能
都不強求

不期望就沒有失望


每次都試著對自己說
"都不屬於我,都只是來了又走"

















將脆弱
掩飾地很漂亮
佯裝著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