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心情起伏不定

開心的下一個瞬間
可能就不開心了
這樣算是鬱鬱寡歡嗎?



管它是怎樣的吧

什麼不好的預感
也當它不存在
失去了就算了
後悔了就算了

我不想要煩惱那麼多了
當個白痴我也開心




安靜
是一種平靜的方式

我想要吵鬧的平靜
讓我有事情可以分心
不然總覺得要被某個東西吞噬了自己
感覺很可怕
卻又很親近

日期在增加
不停地一日過一日
情緒在混亂
理性跟感性在打架
也許是創作的好時間
不過會先把自己搞瘋掉吧

高三
那時的日子是怎麼過的呀?
我怎麼想不起來了
是因為荒唐嗎




現在阿現在

我只知道
自己在打架
這樣的狀況很討厭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