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情侶
一方對著另一個人說:


"沒有你,我一個人也可以生活。"




這句話
是在張小嫻的書上看到的

讓我想很多




聽到那句話的瞬間
心會很痛


不過
想了想
事實不也是如此嗎

我們再愛對方
也不可能因沒有他就無法活下去

還是可以一個人生活下去的


只是
活的 幸不幸福 而已





這句話
也讓我想到


她曾對我說過:

"我像空氣,可是沒有我她還是可以活。"




嗯...

她對我而言也跟空氣一樣重要
跟她在一起就算沒做什麼
心情卻還是開心的

不過
沒有她
我還是一樣可以繼續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