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
又一個閃光節

不過
閃光不在身邊

所以就跟大老婆秋一起去羅東運動公園走鵲橋
自小到大我都沒走過鵲橋
以前有一次全家人
一起到親水公園過七夕走鵲橋
我還沒過鵲橋就先走失了
超白痴的

不過每次人都很多
這次也一樣
人爆多
所以也沒走鵲橋
裡面攤販也多到嚇死人
我,秋,士霆,名捷
4個人就繞繞羅東運動公園
我自畢業後就沒再來過了
已經過一年了

後來我們就向宜蘭出發
在友愛門口
我遇到了林以婷
在夜市
看到筠婷
她現在在夜市擺攤喔
自己做的飾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很漂亮喔
也吃了很久沒吃的阿成蚵阿煎
那間的當歸麵線超好吃的

買的藘筍汁味道好奇怪
大家吃飽喝足準備回家去囉

回程
秋騎霆的車載我
騎超快的
路面不平的地方還會彈起來
我們大笑
不過
他們兩個男的騎好慢
被我們甩掉了
先送秋回家
後來霆載我回家
回到家約11點多了吧

玩的很開心
真是謝謝你們三個
謝謝那朵玫瑰花
還有皮蛋
我很開心很開心

在這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ps.謝謝寶貝的禮物,我很開心
你要知道你家小貓咪是因你而幸福

愛你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