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Happy Day
佩佩中午來我家找我(我還在睡大頭覺)
起床梳洗梳洗
下午兩個人一起去文卉家
聊天聊天聊天

也找翔山來
我們的名模哩(開心)
原來7-11廣告那個店員是你
也太小了吧
我再看到那個廣告我會專心注意看的
在雜誌裡的你超帥的
>"
約6點準備回家
佩還去看了乾媽
真想念乾媽的速食
超級好吃

佩佩載我
兩個人回到冬山
載她家門口聊天
看到好久不見的佩媽媽
跟她弟
懷念阿懷念
想當年我們都還那麼小
現在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真令人感傷
有些事情也許沒變
卻也沒一開始的純粹了

時間
總是將某些事物磨平或尖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