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吃東西的量很不一定
是因為
吃東西的時間很不一定嗎?
過了吃飯時間
肚子會餓
不過就是吃很少
不然就是吃了一點點點就不想吃沒食慾了

現在
是因為飲食不正常
所以食量變小了吧
有一餐沒一餐的吃
胃該不會有天被搞壞了吧
不過
每次吃飯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
很麻煩耶
想吃菜可是外食幾乎都沒菜
便當我根本就吃不完
覺得很浪費錢阿

還是家裡好
親愛的媽咪我想你阿>"<
我也很想我家的貓
不知道現在她皮成麼樣子了
宜蘭經過颱風摧殘
我滿想回家看看的,不知道真正詳情是如何?

喔喔~~
高雄怎麼這麼遠= =
其實
還是缺錢回家
回去一趟真的太花錢
這學期要花的錢多到我都在哭
(淚流成河)
















題外話:
星期五去了暗房做作業,很好玩
雖然,很容易失敗= = 不過真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會讓人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