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氣晴 晚上天氣雨 嘩啦嘩啦~越下越大
半天飆完4本小說 眼睛快脫窗
什麼鬼班級調查 自以為了不起
要不是美術班剛好在這兒 不然我才懶的哩>"<
知道我指啥的人一起大聲痛罵吧
"哇哩~啥鳥東東ㄚ!自以為!!哼!!!" 外加N個衛生眼
有種不會來問問我對美術班的意見 我意見可多的很

轉換心情轉換心情~放學剪毛去
留海也變成"區塊剪" 頭又多了一種不知什麼顏色的顏色
戴老師幫我洗頭 榮幸啊~
(呵呵~算我超便宜的 至於多少...秘密 >///<)
快樂心情持續~*
雖然下著足以淹死人的大雨
沒關係撐著不耐風吹的傘回去
一人濕了一半
我撐傘的手快斷掉 明天還要和圖奮戰= =
好玩的是 剛洗好加吹乾的頭
再濕了一次 還可以滴水 哈哈
(點點...你還說騎回去把頭髮吹乾)
大家期待沒下雨時 完整的頭髮吧~

大頭載著我去火車站
遇到一個掉了4000元手機的可憐人
請各位為他默哀3秒
雖然我一直偷偷偷偷偷的笑
還被發現 說我過分 那...只好光明正大的笑了

回到家 只希望我不要也感冒了
(不要傳染給我>"<)
雖然現在還頂著一頭濕濕的頭髮
應該說已自然風乾了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