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時分 畫下新的月份與天數
而我卻敘述著昨日
農曆端午 龍舟像被水淹了沒
無聲無息 原來是我的沒注意
本應熱鬧 卻被寂寥無趣填滿
心口很悶 發現一直缺了一角
用力閉上眼然後張開 還是一樣看不見沒有痕跡
誰為我驅走寂寥 誰為我帶走沉默
沒有半點的人影 心上的洞依舊在
無力感急速蔓延全身 不想和家人出門
一個人在家與心奮戰 發了瘋的奔向外頭
坐上火車 向宜蘭 又淋一身雨
用忙碌用雜亂來打擾自己 不然會被空虛壓垮
心口洞還是在
火車駛在鐵軌上 我閉上眼麻痺意識不想思考 就讓我瘋吧
晚上又在鐵軌上旅行 目標久沒見面的秋
答應過承諾我實現
兩人推開"老街"木門 和我記憶一樣沒變
秋心情很High 我心情也跟著好
兩杯淡紅調酒(BOLO草莓) 是姊姊送的心意
下次定再次光臨 我微笑
pub黃色昏暗燈光 卻感到安心
微微瞇起雙眼 深受片刻寧靜 斑剝紅磚牆懷念
揮手道別 拉開木門迎向雨 你為我打傘一同撐著
突然希望永遠
雨一直砸下從污濁灰紫黑夜
胸上重量輕了些
心口洞還是在

我一個人沿著黑夜漫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