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
第一天的考試
上午 >>>素描
下午 >>>彩繪技法+創意表現

一早6點多起床
7:20集合出發去師大
早餐在對面街吃的 (好吃:>)
大家行頭好多
都是畫具= =
第一科素描
超緊張
好怕考不好
這科掛的話就完了
我 和 土關 同一個考場(正104)

考題 >>>靜物
我最討厭的東西
(慘)
以百合花和格子布為主
圖上有
白布
一竹籃裝2柳丁1紫葡萄2白菜
玻璃瓶插百合花
前方2+1/2奇異果
左前剖半木瓜
左後2柳丁
右後金屬茶壺
發一塊籃格子碎布

東西很多
覺得自己沒畫的很好
(淚)

...........................

中午
在師大餐廳解決
麵包+牛奶

...........................

水彩技法

考題 >>> 自己舉杯敬一叢綠色植物
圖1. 3杯子
圖2. 姑婆芋
圖3. 綠色植物

組合起來
畫地很順
用之前在學校畫的最後一次模考的方法(畫樹的那張)

..............................

創意表現

題目 >>>動物擬人畫
6種動物: 獅`羊`象`烏龜`鳥禽類`猴
地點: 夜店

看到題目傻眼
好像小學生的題目= =
一開始我用水彩不好畫
就換廣告顏料
嗚~顏色也很醜
賭賭看吧!!!
只剩80分鐘多
拿起簽字筆開始描
努力地畫阿畫
不時的看時間
剩30分
天啊~~我還沒描好
剩25分
飆啊~~狂上色(淡彩)
全憑直覺上顏色
每個人畫紙上都滿滿色彩
我還有2/3
快瘋了!!不行放棄
繼續飆~~~~~~~~~~~~~
只要讓畫面看起來完成
剩5分
大致上O.K..
觀察畫面
東加加西加加
吹乾交去
監考的2個老師一直看我
一路飆到最後
我座位在講桌正前方

現在
我還心有餘悸啊!!!

..........................

考完回住處休息
不想出門晃
吃完晚餐就回房
看電視+美鑑

晚上12點
睡~~:)




..................................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