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
一樣7:20集合
撘計程車去師大
剩下
上午 >>>水墨+書法
下午 >>>美術鑑賞
心情輕鬆很多
只要熬過今天就解脫了>"<

..................

水墨

令人安心的
題目:城市一角

翔山你賺到了(笑)
不過我覺得自己沒有畫的比之前好

....................

書法

訝異!!
只有7個大字
24個小字

好險
我最不會寫小字了

....................

中午
又麵包+牛奶

看美鑑
14點才要考
小緊張
因為我都沒有看啊
(淚)

寫完後
一定會有34分
(只算我一定會對的)

....................

考完
撘著遊覽車直接回家去
在車上看片子
暈車了
睡不著

18點初就回到宜中
爸爸開車來接我+佩
(開心)
先回教室放畫具
朝家的方向前進
(累)

考試都到一個段落了
等公佈
(怕怕)
希望出來的都是好成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