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
遇到怪客人






ˊˋ..

好像對我有意思


But,他也太沒格調了啦
"台人"一個

也大我太多歲(他好像不知道)








所以只要他一出現買飲料我就想辭職


















煩耶!!!
找個人來救我吧

(淚)














現在的我暴怒中


我又不能太得罪他
因為他是客人













就當他不存在




不過他也太不識相了吧

敷衍的態度非常明顯,他卻當沒看見












好吧,


換計畫
"當他是透明人"




視而不見^^

也,
不給他好臉色










再不行,

找個人來擋吧






















希望他自己會知難而退

不然,
我就真的要提早辭職了









嘆...

缺錢阿







但好好的假期
我不想遇到討厭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