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
跟老闆說







我只要做到8/17


^^*

















所以,
開始計畫18號開始我要做什麼











哪裡有好玩的
請大家告訴我歐~~~~!!




剩下來的日子要好好的玩下去


















我媽 卻罵我


說幹麻那麼早休,在家"惦位"











= =|||


真是沒良心的媽媽
我都要去高雄了



我會想她的耶


















開心



我的假期終於要來了^^*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