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我好像被小小遺忘






是你,忘了我嗎?














這樣
讓我覺得小小落寞




我還是會寂寞

















但是,
如果我的寂寞可以換取到你的自由


那我願意










其實也是我的選擇
不是嗎


或許這也是我的自私吧
因為我
無法給予承諾












所以才希望彼此都自由




我已經開始飛了
雖然飛行的有些吃力


不希望你落單在地面上
想讓你懂得天空的遼闊

讓你看見
世界是沒有邊界的












"人要懂得自由的感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