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迷失了在這個當下

在那旋律響起的同時...那有著相似名稱的歌曲












認識了多少個日子?

而我懂得卻不是你的面貌
想也想不起來




但你心的表情
卻足已細細描繪












這樣的我
算了解你多少?


而你又懂了我多少?















都沒有了答案

我想我們也都不需要

















在這個我將離開的倒數計時

是否增加了心的距離?








我想不會吧

因為這個距離就像個不可解的數學習題
維持在一個奇妙的進退之間






不能向前也不能退後的
多踏一步


多了好像就會崩毀似的








所以我不敢冒險
也沒有勇氣去改變

也許有天這會被我稱為一種永遠













也是
自私的我不想要改變











就如此的拖過一回又一回

我也知道有天
一定會崩毀















這關係單薄的如冰般易碎


在那之前
容許我繼續自私地小心翼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