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是太衰嗎?








不然怎麼會有我厭倦和討厭的事情一直出現
能不能不要面對?!


但,我也厭倦了逃避











我也不想要再嘆氣了



所以啊,
遇到了某一些事情
說話不再留情;不再為了多餘的同情欺騙自己


這樣的我好像討人厭了起來














可是,
有時候一時的溫柔,反而是種很大的傷害



不想再錯過一遍
不想要再為了不重要的理由懊腦
不要再背負更多的後悔了
















所以
放過我,好嗎?


沒有人喜歡糾纏

















我現在的心情就只是想要
想要自由






.........................."心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