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厭倦很厭倦這厭倦






但是我不想原因
也可以說沒有原因吧

第一次覺得msn是一種很討厭的東西



還有
覺得自己是一個大自障
(這當然不是第一次覺得)









其實我知道的
每個人的點都不一樣

所以,說的做的講的都沒有相同
有的只有雷同

明明知道的,還是不小心天真的錯了下去





幫自己佈了個陷阱
踩了自己的尾巴.........................................很痛!!




















頭很痛
手腕自練球後,就怪怪的

全身的酸痛更不用說了
那是自己連續N天下來的結果

自討苦吃







過著這些日子
的自己

其實,我不懂
真的不懂



明明我要的生活全不是這個樣子,但我要的是不可能
所以,
我只想盡力開心的過著生活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深深的感覺到茫然













其實,"現實跟虛幻"是沒有區別的


***************************************







這樣的
我累了深深的累了



累到我搞不清楚我的厭倦





























(最近,有很多事就辛苦大家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