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了解

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問我這個問題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不都是我嗎?

我不知道這樣有什麼差別性












一下內向
一下外向
一下嘻鬧
一下安靜
一下悲觀
一下樂天

我有著貓的個性

陰晴不定*









別否定其中一邊的我
那都是我所有個性的集合

少了 一個就不是 我 了













也別問我
哪一邊才是真實的我


全部接納
會有困難嗎?









如果有困難


代表的是:你愛的不是"我"


而是
你心中自己建築出來的理想,罷了
















我想我沒有說錯

這樣分析著




******************


不需要有人擅自幫我定義位子在哪裡

我需要的是能接納我全部的人

不是懂,卻不認同的人











處處阻止我
妄想改變我

也許一開始我會乖乖聽話



動物的天性,你怎麼可以強迫她遺忘








我會
掙扎著奮力的逃走
遠遠的離開你的身邊


不管我會傷了誰又會失去什麼








已經都不在乎
就算
到了最後我還是會被後悔淹了沒





















但那卻是我唯一會的方法



我無法忘記"自由給我的風"
那是一種感動

雖然會寂寞
會覺得小小的失落

可是我不想遺忘天空給我的美好





















這樣的我
是一個極度自私的女人



想要自由
卻約束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