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連續2天的爆肝行動

琮琮提議著
晚上的夜唱活動


好吧~~晚上又衝去吧
都沒肝了,
不差這一天(ㄎㄎ)





下午,
本來我翹了後面幾堂的槊造課要補眠的
卻要練排球
我想死了,虧我都還洗好澡了

算了,練球練球...






練完球
小立打給我說交換msn的事情

嗯...說好要出去夜唱的時候再跟我拿





回寢室洗澡(洗第3次了ˊˋ)
8點pm男生要跟西語打系籃的友誼賽
去加油~~!!


ㄆㄆ...我剛洗好澡沒多久
立,打電話來
說現在要來........= =

哇哩
順便一起吃晚飯

8點再來啦,敲我房門




我...芽+湘一起去
肚子餓了
一整天都沒吃


立,雪克,底累,阿彭都來了
大家一起走到紅磚道那邊吃

雪克
真不知道該怎說你,煙癮也太重了歐.....一直被我們看到(笑)


吃飯,
店裡的狗超級可愛,大隻到爆
據說34公斤耶~*
眼睛呆呆的,跟小立很像
(哈哈哈)





吃完飯
到籃球場看班上男生打球

哇哇哇...老吳你還是一樣帥啦
不好意思,男生們這次我沒幫你們拍照







底累+阿彭帶滋+雪
去洗車
我,芽,湘跟雪克+立留下來看球賽

芽跟湘
加油去~~*還抱了西語系的小黑狗來玩
很可愛,雪克竟然排擠牠>"<



最後,球賽結束...大家先走囉




立跟雪克說啥八卦阿,問錯人...我都不知道喔
如果要爆你們朋友自己的,我是沒差啦

聊天*
聊到我們要去夜唱的時候,一起去車棚


莫名的小立怎麼畫了眼線呢






***************************


11:20pm
我們傳設出發夜唱
一大票人喔*



小白你來了
參加我們夜晚瘋狂團吧!!

出發好樂迪



這次我有帶相機,不過居然一下子又沒電了ˊˋ|||
沒關係,
已經把小白的歌聲錄了進去^^

大家也都有入鏡囉





又一個High夜晚

不過我們幾個女生累翻了,睡覺
(哈哈哈)



每次到好樂迪
就是先狂吃一翻再說......都快變成豬了

一樣又唱到6點am
騎著車車回學校,接著狂睡

星期五的課,通通再見吧~~~~~~!!






天阿...1+2節的必修
班上居然只有20幾個人,沒到一半(驚)





睡到下午2點初,小菜打給我......練排球
天阿,我想死(累+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