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今天是國慶日

8:30pm跟學伴
約好小港去



聯誼活動!?
其實有點像是學伴相認(笑)

抽車鑰匙




我給辛普森學伴載
她給我學伴載
2個人剛好交換了*












好啦~~
大家小港出發去囉!!


嗯...好遠
都過了夢時代 = =|||
騎車的學長們辛苦了









到了目的地


咖啡聽坐著看著飛機的起起落落
感受引擎聲給我們的隆隆聲響,我們好像也只是個暫供人停靠停機坪



ㄎ...莫名的
男女生大家各坐了一排

點餐







等大家都到齊


有點小悶
我說
"大家來自我介紹吧"






從小毅(我學伴)開始,接著輪流

嗚嗚...一堆中友會的,剛好跟泡菜聊的開心
(呵呵)








女生們給我打著 allusion
妳們懂得我說什麼的

不過
我卻沒全照著做不好意思




我想你們懂得"為什麼的"















閒聊*

約2點多吧(我沒記時間)
大家都累了

回程去





我說回程再換一次車友吧
不然,
有個學長都沒載到人很不公平的感覺

用普克牌重換了車友


















換滋滋給小毅載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滋+辛普森
妳們2個人ˊ真是嘴炮啊
(笑)






芽,
妳的不高興真的對不起~~


粉,
妳的事,真的不怪你...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的養傷!!



型男學長,
真的對不起,車沒有事吧?
有事的話跟我說一下吧......真的不好意思ˊˋ



小毅,
別以為我都不理你啦...只是我覺得莫名的小尷尬
還有,
我要顧及的事有點多
所以,不可以自私的跟你聊天的

sorry~~

















這次
我不知道該怎麼結論

大家有不開心的地方,真的對不起了
希望大家能原諒




希望以後不會發生大家不開心的事情,改進改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