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快樂 有什麼差別?

有人說:
幸福可以很快樂,快樂卻不能很幸福





有誰可以給我答案呢?

到底幸福是什麼?




也許幸福可以很簡單或很難
也許幸福的距離很近也很遠


我還是一樣不知道答案是哪一個?

也沒有在尋求哪一個是答案

有些不重要的,不是嗎?
不管答案是什麼
我還一樣是我,沒有絲毫的改變
我的人生
我的觀點
我要走的路
還是由我自己來決定的,不是嗎







所以,幸福是什麼?

而,它跟快樂的差別性又是什麼?




我想
......
快樂就是快樂,那是一種感覺


然而,
幸福不單單包含了快樂

有開心
有悲傷
有眼淚
有笑容
有心痛
有心疼
有在乎
有好多的東西
好多的感覺與想法
包含了很多

所以
有些難以定義吧






不過
我想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錯過自己不想後悔的

就是
一種難得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