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為什麼沒有人相信異性之間也有純友誼



而我,
很相信


但是,我也不敢說全部

因為
有時我當他是朋友,他卻不一定覺得是

所以到後來我才知道
國中那時的我為什麼會覺得很生氣
我覺得他背叛了我
背叛了身為我的朋友的身分而生氣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小氣
但我就是不能忍受的生氣
因我覺得他毀了我對他的信任

(會這樣覺得的我,很傷人吧



朋友
友情
愛人
愛情

很簡單也很難

只能說,有關感情的東西 = 麻煩



我也只能試圖不麻煩

有時卻越弄越糟







還是,
很相信異性間的友誼

因為就真的有














是不是,就隨別人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