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英文課下課出教室時

理一走廊不是都有放置垃圾桶
我將飲料杯杯丟進去時


赫然的發現...

裡面居然有一隻小隻的老鼠!!!
學校老鼠很多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不過
牠被困在垃圾桶中
跳不出來

大姐還說牠很可愛





後來
芽跟雪也湊過頭來看
忽然

那隻小老鼠直衝



"啊~~~~~~~~~~~~~~~~~~~!!!!!!!!!!!!!!!!!"

三個人的尖叫聲
(芽,雪,大姐)



結果我被罵了
= =|||

說我沒事幹麻踢垃圾桶
牠才會衝上來

我想就算我沒去踢它,牠也衝上來的








不過
那聲"啊~~~~~~~~!!!"

真的太好笑了
還有那驚嚇的表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