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困難喔

因為
開始對自己有些倦怠


好像生活一成不變似的

沒到覺得膩了的程度
只是
有一種是不是過於安逸的感受?
日子過的很平靜的樣子


那安逸是不好喔?

不是不好
just我有病吧,覺得安逸很奇怪
讓我有種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的錯覺


我也覺得
somethings讓我覺得sad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或者
該說我就是有一種憂鬱的情緒

有一種可怕的感覺在蔓延
一種不安


但現在的生活很安逸
沒發生什麼事情啊
可是
就是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就好像
有些東西已經開始錯了
開始變質的樣子
而我卻不知道那東西是什麼
只知道那是對我而言很重要的
失去了
我會很難過的東西


這樣的感覺
很可怕

理性告訴我不要想太多
所以
當沒事吧
只是很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