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這樣的我情緒管理是不是很差

因為小事
讓我掛心了一整天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不停的想著
制止自己不要再想了
可是
它還是從隙縫鑽了進來
一次又一次

我拒絕卻也接受著


也許每次的思索也只是更茫然

不斷的向下沉陷

有一種眼淚很想往下掉的感覺
不是因為悲傷
或者難過
不是因為誰的原因
只是很想掉眼淚

總是太敏感
被小小的事小小的情緒
綁住很長的時間

問我原因我不知道
問我感覺也很茫然
哪樣的感覺才是對的
我不敢說
別說感覺就只是感覺而已
我怕其中的錯覺
我怕就因為我的錯覺而去傷害到我不想傷害的
那樣
比傷害自己還讓我難受

因為
我的感覺常時好時壞
陰晴不定
也許
也跟我跟我爸的溝通關係有關吧
每次只要我爸碎碎唸我就什麼都不說直到他唸完
不過他每次都要我回答
但回答了他也不會聽納說了也沒用吧
酒醒後連自己說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所以
不想說了

也許
也是我的膽小吧
怕因自己說的話語而失去了
這樣
連要來逃避欺騙自己的藉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