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當我開始胡思亂想時
就會打網誌或寫些東西

常常不知道自己打什麼
前面一開始說的
後面又改了
換來換去
最後還是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前天
逛網看到有人說

"B型的人
要包容他的多變無常"


我想了想
也許說對了
我的月亮雙子個性
加上不安分的血型
眞令我頭大啊

太陽魔羯
都要壓不住這個多變又矛盾的我


不過
打網誌是抒發情緒的一種咩
想出去玩
可是沒錢
還要看是跟誰出去


現在網誌亂打中
不清楚我打了什麼
剛剛洪鵬打來
害我都忘記要打什麼了啦>"<

機歪
晚上不要打給我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