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晚上

我,滋,辛普森
3個人說好要去鼎山店的家樂福
採買*


白蘭地
要泡伯爵奶茶用的,或加咖啡


我+滋
還何買了一罐1100的調酒,粉紅色的超可愛
滋滋說超好喝

哈哈...我們兩個人找天閒情逸致來小酌吧
(愛)





我們在家樂福買了好多的零食
會變豬吧








********************

晚上
我表哥打電話來

他放假





叫他在我們出去玩
坐四輪的車車,機車坐到不想坐了(累= =)








我們3個先回宿舍放東西
我哥到了在打給我

呵呵...還不小心遲到了啦



哥+他朋友一名
開著藍色的車來載我們



先到市區喝飲料
滿好喝的
雖然忘了那個茶叫什麼


接著我們去壽山
不過

去的時間不好,都起霧了

什麼都看不到ˊˋ...




我褲子還穿的很短,都被蚊子咬

(無言)









我們大概10/8早上3點am
回到寢室
準備睡覺囉...不過還是拖到要6點才睡

10點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