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
7:30pm約定好的時間,學宿車棚見

哇...這算是第一次外系聯誼活動
跟97的學長



一開始,抽手機!?找自己的車友,到時吃飯時要介紹自己的車友...有處罰的
不過,抽手機時,雪克就自己出包了
(哈哈)




***************



晚餐>>>柴山的一間土雞城

嗚!菜好多,會吃不完
玩起了遊戲,比起2桌誰先吃完,慢的要把一整盤南瓜米粉吃完

輸贏定不了




分碗
划拳囉~~

輸的吃



哇~~滋滋你厲害歐
不過我們這桌贏怎麼是我們這桌吃
(驚...不公平ˋˊ)



最後
處罰,當然是雪克中標囉(分明是被陷害)
罰女生坐在身上邊聊天邊做伏立挺身

便宜你了,湘輕的要命
不過你也超瘦的
(男生要吃肥一點啦,颱風天你一定會飄走)





*********************

移動下一個地點
>>>壽山


看夜景的好去處*

不過這裡人還不是普通的多




到忠烈祠那玩遊戲

是我最討厭的4拍喊名遊戲
不要欺負我的爛節奏啦
(怒)

不過好險我沒被處罰到

謝謝大家的高抬貴手,放我一馬沒電我






雖然,雪克+立的處罰不像處罰











**************************

算了...又向下一個點去吧
>>>漁人碼頭


(我跟滋路過過)






點飲料
抽位子坐

小八坐我左邊,阿彭是右邊


不知道要點什麼飲料
滋滋幫我點

一杯叫"海邊微風"的調酒




滿好喝的,酒味沒有很重





阿彭的那杯
酒精味好重,大家都說不好喝(哈哈)

不過,顏色很妙...一層層的





繼續玩起遊戲

"殺手"普克牌版



哈...心機遊戲






不過,大家怎麼都愛提名我啦
我這麼的善良

怎麼是殺害無辜的人哩*

真的沒有一場是沒提名到我的,快速的被殺下場去 = =




不過抽到殺手時,跟小八爭贏了(開心啊~~)
雪克,超級吵的
偏偏不給你握手*










本來,他們有計畫夜唱行動的
(我真的有驚訝到,你們真的是太用心了)


不過我們女生累了
也沒有聲音去唱歌,沙啞聲中






*****************

回程*
重抽一次車友


ㄆㄆ...我跟雪克很白痴的玩起點歌遊戲








最後

吃宵夜去
"麥當勞"

大家在麥當勞還能玩牌不錯了啦






屁屁先走
所以少一台車,分2次載囉


我+辛普森,雪克
留下繼續玩牌中,等他們回來

嗯...有點久歐













他們來了
雪克跟我們分道揚鑣,他不住學校附近

就這樣
回學校去.....哇!!!

一路上,起霧的很嚴重





5公尺外看不到了

超級誇張
我覺得好有feel



白茫茫一片,好好玩>"<










最後,
在此謝謝你們大家

不管是學長們,還是我的姊妹們.......都是因為有你們才能玩的開心*




希望大家下次還能再玩開心!!
















回到學校時已經早上6點過半了

(p.s..載我回學校的是底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