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
都一直在下雨

白天下到晚上
時下
時停

很討厭
不要下雨啦!!!!
ˋ"ˊ


高雄的雨跟宜蘭的雨不一樣
宜蘭的雨是會香香的很乾淨的那種
高雄的雨
我覺得好髒的感覺
學校附近還是工業區哩
淋雨
我都會擔心會不會禿頭哩


最近
天氣也轉涼了
晚上超冷的
風也很大


昨天晚上
跟滋滋出去吃晚餐
她很智障的跟我說餛飩麵餛飩麵
結果
根本不是嘛!!!
兩個人還去全聯採購食物
晚上都要堪憂了= =

雪跟芽上班回來
我們又有義大利麵可以吃了
不過
肚子不怎麼餓耶
這次應該是白酒奶油培根
奶醬
冷掉超可怕的啦

小立說
那像是麵條+白色沙拉醬
所以
我就把它熱一熱再吃


好吃
味道滿夠的

不過覺得肉醬的比較好吃




嗯...今天早上8點的課
我有好好起來上課喔
真是神奇

多久沒那麼早起了





(ps.有吃到早餐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